綁辮式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內視鏡提眉手術
開眼頭手術
解構式眼袋手術
開放式隆鼻手術
隆乳手術
腹部拉皮手術



媚必提海芙音波拉提
索夫波速飛威音波
鳳凰電波拉皮
皮秒雙機淨白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飛梭雷射
脈衝光

玻尿酸
V塑核心拉提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超音波隱痕抽脂手術

體重管理門診
美國海菲秀
miraDry微波腋下多汗
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
儷妮可私密雷射
嵌甲(凍甲)矯正

 
   






海菲秀

我們肌膚的皮脂腺主要為分泌油脂,用以潤澤皮膚,健康適量的油脂可以幫助防止肌膚表皮水分流失,保持滋潤彈性。皮脂分泌容易受荷爾蒙、氣溫、飲食及環境影響,當我們的皮脂過度分泌無法順暢代謝時,這些皮脂也會與角質堆積,形成粉刺,亦會引起毛囊蠕形蟎蟲或痤瘡桿菌增生,造成毛囊發炎、脂溢性皮膚炎與痤瘡發生。皮脂溢出部位指皮脂腺較多的部位,如:我們的頭皮、臉部、胸口與背部...等,這些部位亦為痤瘡、脂溢性皮膚炎的好發部位。




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


青春痘又稱為「痤瘡」,大致分成四階段 。一、皮脂腺分泌過度:皮脂分泌受荷爾蒙、氣溫、飲食及環境影響,當皮脂過度分泌,會引起毛囊蠕形蟎蟲或痤瘡桿菌增生毛孔,引起毛囊發炎。一時無法順利排出的皮脂,也會與角質堆積,形成粉刺。 二、角質堆積,形成角質栓阻塞毛孔:我們的角質是表皮細胞不斷再生的最後產物,角質可以保護肌膚、鎖住水分。而我們常說的「去角質」,就是去除老廢的角質,目的是不要因為角質代謝異常而形成角栓阻塞毛孔。而毛孔阻塞則會讓剛剛第一點提到的過量皮脂無法排出,形成「閉鎖性粉刺」,則為「痤瘡」埋下生長的種子。 三、細菌增生:痤瘡桿菌是常見的皮膚表皮細菌,當它的生長環境形成一個密閉的阻塞空間,它就會開始滋生繁殖,並且分泌酵素使毛囊釋出脂肪酸,進而引發毛囊發炎,甚至化膿形成膿皰。而少數人的痘痘是由毛囊蠕形蟎蟲或皮削芽胞菌所引起。四、毛囊周邊發炎:當這些皮脂與表皮代謝物不斷的增多與堆積,會壓迫毛囊周邊組織,加上微生物的增生,進而產生免疫發炎反應。第四階段即進入成熟期,此時皮膚健康狀態也是較不佳的。
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


‧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
毛孔與皮脂腺的潔淨有助於我們肌膚的健康,肌膚健康就有光采好膚感。
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為一套深層清潔保濕與去除多餘油脂的淨膚療程,採用AHA水溶性乳酸軟化皮脂,同時去除老廢角質,消除因角質堆積要造成的暗沉膚色,同時可以深入毛孔清潔;BHA脂溶性水楊酸(化學合成的溫和脂溶性酸質)可以溶解同為脂溶性的皮脂腺皮脂,清除堆積、控油與暢通毛孔,其中蜂蜜萃取有保濕抗菌效果。最後渦漩注入精華,小分子玻尿酸鎖水保濕,同時內含富含抗氧化劑天然植物萃取以舒緩鎮定肌膚。


海菲秀



‧VortexTechnology 渦漩注入技術
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所採用主美國原廠機擁有專利渦漩注入技術:端頭的螺旋刮片設計搭配負壓技術,使精華液注入過程中產生渦漩效果,讓髒汙在脫落的同時, 給予肌膚滋潤與抗氧化防護。
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






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施作
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的療程第一階段為肌膚卸洗清潔, 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深度清潔肌膚,過程中的溶解皮膚及毛孔中的髒汙,溶解的雜質再經由廢物口排出。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療程的最後階段為精華注入、保濕舒緩肌膚。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全程約需40~60分鐘,過程舒適無痛感。


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




‧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實證分享

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 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

【 ▲ 案例一】這位年輕男孩,曾經是滿臉的大膿皰,經過痘痘醫生找出病因後開始對症用藥,經過一段時間的藥物治療並輔助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逐步調理膚質,痘痘狀況明顯好轉而且穩定沒再長了,接下來就可以朝下一步『改善膚質』階段邁進,也就是利用不同的雷射屬性來改善這些痘痘遺留下來的凹洞疤。


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 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

【 ▲ 案例二】這位女孩曾經飽受滿臉痘痘的困擾,不管怎麼擦藥或是吃藥都是反反覆覆的復發,讓她深感困擾。最後經過確診為蠕型螨蟲所造成的酒糟皮膚炎,原因是皮脂腺分泌旺盛造成蠕型螨蟲增生。所以治療方式是開立處方藥膏對症下藥並合併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療程改善皮脂腺分泌,讓肌膚恢復健康。


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 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

【 ▲ 案例三】 年輕上班族女孩Ruby都定期用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來保養皮膚。她喜歡每次做完肌膚光澤透亮的舒適感,她都笑稱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是毛孔的Dyson吸塵器。








‧療程注意事項:


一般建議需定期約一個月施做一次,油脂分泌較旺盛者由醫師評估允許後可以兩周施作一次。
術後可能有些微紅腫, 一般會於數小時後自然退散。


官方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際案例,事前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禁忌症:懷孕、皮膚病或對於成分有過敏者。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皮膚紅腫...等現象均屬於正常之副作用,一般於短期內就會緩解。
更多注意事項會於醫師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及需求給予適當說明。














新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5號3樓 (大坪林站3號)
TEL:02-8911-1004

台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號10樓 (國父紀念館站1號)
TEL:02-2752-2200

中和: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510號 (景安站右轉50公尺)
TEL:02-2246-9811

※ 門診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12:00至21:00,周日休診
※ 官方服務LINE ID :@101skin





熱門搜尋:PicoSure皮秒雷射綁辮式雙眼皮韓式隆鼻眼袋手術抽脂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水滴型隆乳腹部拉皮嵌甲矯正開眼頭miraDry腋淨爽



 



 

網站內容資訊及案例均為本院所有,並經過當事人簽署同意書使用,禁止任意分享或轉載。
網站內容僅供個人參考且效果因人而異,實際仍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條件及狀況,給予適當的治療建議。